close

尹大叔麵食堂

320桃園市中壢區中豐路82

   

     

好吃的好鄰居,位於中豐路及元化路交叉路口,供給麵食、水餃、滷味及小菜等,是可以常常幫你處理午餐晚餐的地方。室內座位約可容納15-20人,但用餐空間狹小,不太方便移動。

配菜來源主要有二,一個是滷味架上的自選商品,另外就是冰箱的冷藏小菜。

   

 

在熱食上來前可以先來盤冷藏小菜,小菜看起來都很美味,個人偏好鹹蛋苦瓜再淋點辣油,妥善處理的苦瓜,不苦脆口。


椒麻乾麵麻麻辣辣的味道,搭配台式意麵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,大把的蔥更添香氣。

  

水餃的外觀很手工,Q彈的外皮搭配豐富的內餡明白的反應物價,一顆水餃是8元。

   

 

滷味上來前會再加熱,滷的剛好入味的滷味們,就是純粹的滷入味,沒有花俏的調料像是濃郁的八角茴香或是黑糖。

  

很可怕的是一碗拌麵50元沒菜沒肉的,有菜有肉的基本10顆水餃80元。

   

 
arrow
arrow

    SwayCh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